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 V6.60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 V6.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简介: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是招商证券采用最新IT技术倾心为投资者打造的新一代综合理财服务平台,操作便利,功能强大,不仅包含网上交易所有版本(全能版、金钻版、财富版、闪电版和股指套利版)的功能,还有众多新的特色服务(在线互动、理财超市、图文F10、资金流向、资产分析等),打造更完美的用户体验,欢迎下载使用!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安装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安装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登录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登录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的三大特色亮点:

    全新体验,挥洒自如:

    时尚的操作设计,更完美的用户体验。操作界面新增顶部工具栏、左侧导航栏、右上角特色服务快捷栏和右下角的Flash展示区,让您不需要记忆复杂操作过程,可以方便快捷的使用招商证券的特色服务和业务,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

    版本合一,应有尽有: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整合了全能版、金钻版、财富版、闪电版和股指期货套利版本等多个版本,集成了证券、基金、融资融券和期货等多种功能,您不用再为寻找合适版本发愁,不用一台电脑安装多个版本,一网打尽所有版本,功能强大。

    我的投顾,即时互动:

    “我的投顾”是招商证券全新打造的投资者和投资顾问进行互动咨询的平台,投资者可以和自己的投资顾问进行在线交流沟通。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软件首页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软件首页界面

    招商证券介绍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2009年11月,招商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目前,招商证券成为中证100、上证180、沪深300、新华富时中国A50等多个指数的成分股。

    招商证券具有稳定持续的盈利能力、科学合理的风险管理架构、全面专业的服务能力。拥有多层次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设有200家营业部,同时在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全资拥有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招商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构建起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的综合证券服务平台。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行情分析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招商证券智远一户通智能版 V6.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