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操盘手「原至易版」V7.0.1|广发证券操盘手下载

    广发操盘手「原至易版」V7.0.1|广发证券操盘手下载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广发证券操盘手简介

    广发操盘手原型是广发证券至易版,至易版是广发证券自主开发的一款PC端交易软件,界面简洁明了;广发证券至易版和传统电脑股票软件有很大的不同,各项功能一目了然,相信对于广大股民朋友来说这样也很方便,没有很复杂化的界面,实际使用更加容易上手,上手使用零门槛;闪电下单,抢占先机;个性化定制看盘面板,最佳的行情视觉体验;一键申购、投资组合,满足全方位交易需求;多空牛熊宝、涨跌宝,打开广发特色业务锦囊。

    广发证券操盘手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操盘手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操盘手功能特点

    1、港股通五档行情(仅限中国大陆境内使用);

    2、看图快捷交易、盯盘下单两不误;

    3、相似K线、股哥盯盘、分析师评股、多空情绪、筹码成本、博士盘、智能选股、股票质押,更多工具应用抢先体验;

    4、个性化定制看盘面板,便捷的行情视觉体验;

    5、期权交易等功能。

    6、对连续竞价期间,限价委托增加“价格笼子”的温馨提示;

    7、支持券管家-科创板融资融券券源预约功能;

    8、科创板专版,支持科创板行情、新股申购、交易委托等功能;

    (备注:港股通请通过广发证券金融终端进行操作;期权业务,请通过广发证券至诚版进行操作)

    广发证券操盘手行情界面
    广发证券操盘手行情界面

    广发证券操盘手更新内容

    1、大宗交易业务增加“出让股份说明材料”签署功能;

    2、大宗交易增加使用指引,方便客户自助查询帮助说明;

    3、融资融券申请展期后,增加展期期限信息展示;

    4、股转系统新增使用指引,方便客户自助查询帮助说明;

    5、K线图缩放支持记忆设置;

    6、股转行情与交易,证券名称支持8位汉字,适配、兼容后续发行的创新层和优先股;

    7、客服热线提示文案调整、曲线平移及其他功能优化。

    广发证券操盘手行情分析界面
    广发证券操盘手行情分析界面

    广发证券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有证券营业部264个,已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

    广发证券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客户服务及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各项主要业务相对均衡发展,均取得了靠前的行业排名。同时,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基金、广发控股香港、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及广发资管,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广东股权中心、证通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通过子公司投资融资租赁、互联网小贷、PPP和QDLP等泛金融行业,形成了较为全面的金融集团化架构。

    广发证券操盘手行情分析界面
    广发证券操盘手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广发操盘手「原至易版」V7.0.1|广发证券操盘手下载》,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