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通达信版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通达信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简介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是一款集行情、资讯、交易、服务为一体的证券投资综合理财平台。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支持分仓买卖、支持市价委托、支持多账号、支持在线咨询、支持开放式基金申赎、支持多银行存管。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具有快速的行情下载揭示,强大的技术分析;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全面资讯服务(多家知名机构咨询产品、提供50种行情数据及37种财务数据);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多种智能化功能、互动。功能、随时可利用菜单中的“交易”选项,或按“F12”键下单。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安装界面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是基于通达信软件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股票行情交易软件,由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拥有三种登陆方式,包括行情+交易、独立行情和独立交易,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具备强大的技术分析功能、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以及历名报表功能等,可以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沪深股市、港股等行情,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帮助用户抓住瞬间机会,适合于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下载软件包括通达信集成版所有功能、支持创业板行情下载、支持闪电下载、闪电下单、支持多账户,支持开放式基金申赎、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一直保持最及时、最有效的升级,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保障客户任何时候都能用到最新最完善的版本。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Ⅰ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集行情、资讯、交易、服务为一体,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是一套Win2000/XP/Vista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是目前炒股最好的辅助工具。

    华鑫证券介绍

    华鑫证券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1年3月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 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经营方针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不含债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功能特色

    1、具有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速度快等特点。

    2、支持滚动资讯、账户诊断报告、市场雷达、实时播报、在线服务等功能。

    3、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分仓买卖、多帐号等特色交易功能。

    4、该系统支持港股通、股票期权、上证LOF等业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鑫证券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通达信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