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海证券大智慧 经典版

    江海证券大智慧 经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江海证券大智慧简介

    江海证券大智慧是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证券信息平台,江海证券大智慧具有行情揭示、技术指标、丰富的信息资讯、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江海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支持开放式基金交易、基金盘后业务、多银行存管业务、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沪港通业务、上海期权业务和安全认证功能。

    江海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江海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江海证券介绍

    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省辖区内唯一一家国有控股券商,自2003年组建以来,在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依托,通过卓有成效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3.63亿元,股东11家,主要股东均为国有资产背景的大型企业集团,前三家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及黑龙江省大正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合计95.93%。

    权威推荐的江海证券大智慧

    江海证券大智慧经典版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它已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整合了行情分析、盘口分析、竞价分析、趋势分析、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盘中选股、指标选股、基本面选股、基本分析于一体。江海证券大智慧特别融入强大的大智慧资讯系统: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

    江海证券大智慧软件特色

    1、江海证券大智慧拥有行情、指数、板块、分析、功能、大智慧、工具、港股、外汇、商品、全球指数、委托等多个栏目,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平台。

    2、江海证券大智慧基于大智慧而开发的,具有行情揭示、技术指标、丰富的信息资讯、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委托交易支持开放式基金交易、基金盘后业务、多银行存管业务、股份报价转让业务和安全认证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一款股票在线交易软件。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江海证券大智慧 经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