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通达信版)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通达信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简介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安全”于一体的新一代金融服务平台,客户可依据个人喜好自由定制各类功能,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炒股软件之一,除了在线行情,在线交易和银证转帐等基本功能外,重要的一点,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将各种复杂的财务数据通过图形和表格的形式表达出来,使上市公司的经营绩效清晰地展示在您的面前。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安装界面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新增集合理财相关功能、债券回售、多存管银行功能、支持深圳证券交易所新交易规则、创业板板块显示,支持所有客户,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全新版面,集中单独行情和单独交易,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支持闪电下单、多帐号操作等功能。

    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的功能强大

    1、行情类:股指期货、港股、国内商品期货、国际商品期货、海外指数、外汇汇率;

    2、委托类: 闪电下单、批量交易、组合交易、预埋交易;

    3、特色资讯类:资金流向选股、金股搜、精品F10、个股全景;

    4、高端客户达到一定标准可申请使用沪深Level-2十档行情;

    5、新增集合理财相关功能、债券回售、多存管银行功能;

    6、支持深圳证券交易所新交易规则、创业板板块显示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世纪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通达信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