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简介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具有强大的模块化功能,开放的个性化设置,汇集委托交易、行情信息下载、新闻公告、在线咨询等多功能用途,在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个性化等方面具有领先潮流的五大特色优势。江南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理财软件提供了盘后数据下载功能,用于脱机浏览和盘后分析,可以选择下载不同时间段和不同股票种类的日线数据、分时图数据和个股资料。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安装界面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登录界面

    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五大优势

    江南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理财软件软件下载安全性能高:采用国际安全标准,并有锁屏功能,安全有保证。

    江南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理财软件软件下载稳定性能好:采用国际领先系统架构,单机服务用户容量提升至原系统的5倍,无论何时何地,充分保障交易通道的通畅。

    江南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理财软件下载软件特色功能多:具有综合委托、一篮子委托、策略委托等国内独有的委托方式,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下载快速方便,功能强大。

    江南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理财软件下载软件模块集合优:集合交易、行情下载、资讯、信息下载等多种功能,可同时打开多项功能菜单界面进行操作,立体运作,满足客户对证券市场信息的全面了解,并可根据需要增加多种功能模块。

    江南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理财软件下载软件设置个性强:可设置多达10组共100个功能快捷按钮外,在任何功能菜单中均可以按照您的习惯,设置其他功能的快捷连接,另有自选股和投资组合设置,全新打造、度身定做,充分体现个性化和人性化。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江南通达信网上理财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