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证券核新同花顺标准版

    中山证券核新同花顺标准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山证券同花顺简介

    中山证券同花顺是中山证券和同花顺软件官方合作开发的新一代证券网上交易系统,中山证券同花顺提供高速行情和委托交易服务,当然,证券资讯和行情分析肯定是有的,同时中山证券同花顺还集成了中山证券提供的特色服务,适合所有证券投资者使用。

    中山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中山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中山证券同花顺

    中山证券同花顺主要集成股票新闻,证券交易,股票期货等几类栏目。完美的走势线、股票买卖时段指标完善了交易市场里出现的软件简单地将证券交易所推出的证券做独立展示,相对证券的专业判断不够,也许客户有非常实在的技术分析能力同样也极困难左右行情的变幻无穷。可是中山证券同花顺始终坚持简单明确的开发思考,使用户全面查看股市动态,依照对行情的专业筛选解析,配上高尚的使用习性,真正达到准确定投,稳妥回利。

    中山证券同花顺主要特性

    1、丰富的个股F10资讯及时的个股信息地雷

    2、免费港股行情

    3、闪电下单委托

    4、还有中山证券的研究资讯等

    5、申购宝-灵活方便的新股申购策略

    中山证券同花顺操盘要点

    1、定位:量身定做一套发挥“自身条件”的操作方案,严守买卖纪律。

    2、定势:趋势方向的判定,信自己的“感觉”,顺势者心自顺。

    3、定量:针对不同(亇股)行情阶段,严控投入资金比例,进退自如,先立于不败之地。

    4、定律:破底莫入、破顶莫追,顺势而为,“积沙成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山证券核新同花顺标准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