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简介

    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是华宝证券网上委托、最新版行情软件。支持A、B股, 支持股指期货行情,支持三板,创业板。

    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安装界面

    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登录界面

    华宝证券介绍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于2002年3月8日开业,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金人民币五亿元。公司在上海、北京、杭州、舟山、福州、深圳设有营业部。公司目前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于2006年实施重组,并于2007年2月完成了新老股东的股权转让,公司股东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第296位。

    权威推荐的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华宝证券作为宝钢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在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经营宗旨,将以崭新的面貌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的证券金融服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宝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