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快讯(纯净版) 1.0.9

    第一快讯(纯净版) 1.0.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第一快讯简介

    第一快讯是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财经资讯软件。第一快讯能第一时间知晓重大国际财经信息的发布和财经信息。

    第一快讯支持即时查看全球实时信息、实时追踪外汇财经数据、黄金白银财经数据,浏览最新外汇新闻、黄金白银新闻等多种功能。您可以使用第一快讯方便、高效的了解当前外汇、黄金市场行情,通过富媒体模式展示在您电脑pc端,无需记住网址,只要记住开机后启动客户端就ok,软件使用完全免费。

    第一快讯安装界面

    第一快讯使用界面

    第一快讯特色功能

    即时信息速递 -- 汇集多个热门站点,即时播报最新国际要闻,权威专家点评,无需手动刷新。

    财经提醒 -- 以富媒体提醒的方式帮助你,第一时间知晓重大国际财经信息的发布和财经结果。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第一快讯(纯净版) 1.0.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