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点炒股宝 1.06

    点点炒股宝 1.0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点点炒股宝简介

    点点炒股宝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套让炒股获利真正成为可能的智能化炒股软件。它集选股、分析买点、判断卖点、资金科学控制为一身,破解了股市获利的真正密码。使广大中小散户真正能从此改变亏损不赚的命运,让赢利变为了可能。它是您战胜庄家,克敌制胜的法宝!真正能够帮助您从容炒股,踏上赢利之途!它的横空出世同时也造就了新一代炒股分析软件的辉煌!

    点点炒股宝安装界面

    点点炒股宝注册界面

    点点炒股宝的软件特色

    每周精选股票池:

    股票炒的好不好,选股是关键。有些股票大盘跌它很抗跌,而大盘涨它涨的很快;而有的股票却相反,所以说选择当前较好的股票是赢利的关键,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当前的股票市场上,热点轮换很快,今日的强势股并不能代表将来的表现。我们要找寻的是那些能买入后在一定的时间内给您带来获利机会的股票。由于散户选股水平很低,常被庄家玩弄。所以点点软件会每周帮您选出股票,选股水平是以投资股票市场十多年的团队智慧为基础保障。您只需在每周日更新好股票池即可超前看到下周可介入的精选黑马股票

    智慧指导操盘:

    给了您好股不会买卖的话还是无法获利或赚的不多。会买是徒弟,会卖是师傅。大多数散户连如何科学买都不知,更别说如何卖了?常常是满进满出,输多赢少为券商打工。要想在股票市场上真正能赢利,必须学会科学化地控制好您的资金仓位,这才是您能否赢利的第二大关键!(选择出好的股票是第一大关键)。在此点点软件会帮助您科学地控制好仓位,做到涨跌不惊,从容应对股价正常的波动,最优化地买卖操盘

    二十一套经典选股模型:

    有些散户往往对一些股票情有独钟,希望能自己选股。为此点点软件提供了多达二十一套经典的自行选股模型,只需简单设定几个你想要的参数,满足您条件的股票就会瞬间帮您选出来。实为想自行选股散户的强悍实用的好工具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点点炒股宝 1.0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